Caimi

 

我喜欢回顾,是因为我不喜欢忘记。
我总认为,在世间,有些人、有些事、有些时刻似乎都有一种特定的安排。
在当时也许不觉得,但是在以后回想起来,却都有一种深意。
我有过许多美丽的时刻,实在舍不得将它们忘记。—— 席慕蓉《透明的哀伤》

我觉得吧 人的成长都是发展状态

什么才叫发展状态呢

就是越过越好 越过越明白

比如说 我以前就知道刷牙要上下刷不能左右刷

但是我以前就是学不会上下刷 怎么努力刷都是不习惯

上了大二一次无意在公车上看到电视说要上下刷

此后的每一天都自然的上下刷牙

也想不起来怎么以前就学不会上下刷呢


评论

© Caimi | Powered by LOFTER